ETtoday寵物雲

租麋鹿陪過聖誕節 俄動物園推出「動物到你家」服務 

▲▼ 麋鹿。(圖/免費圖庫pixabay)

▲ 麋鹿。(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一家大型動物園「Royev Ruchei」為了搶聖誕節商機,推出「動物到你家」(Animals at Home)服務,開放民眾租借麋鹿、哈士奇和狐狸等可愛動物一起回家歡度聖誕,以增添當地的聖誕慶祝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BC報導,當地「第7頻道電視台」(Channel 7 TV)報導,Royev Ruchei是俄羅斯最大的動物園之一,近期配合聖誕節推出租借動物的服務,讓民眾可以帶他們到全城任何地方拍照,甚至是出席兒童派對。

園方也向大眾保證,每次動物都很溫馴,而且出動前都會先經過特殊準備,所以公眾不用太擔心。動物園發言人米哈伊洛娃(Yekaterina Mikhailova)表示,園方會派出熟知管理動物且有經驗豐富的動物園員工,時刻陪伴在民眾身旁出任務。

園方表示,目前麋鹿的需求量最高,而且通常都被租來陪伴聖誕老人造訪孩童家,如果顧客擔心小朋友遭到麋鹿攻擊,他們也可以特地挑選最溫馴的麋鹿。報導指出,每當這個時節,西伯利亞早已陷入一片雪白,如今加上應景動物陪伴,讓聖誕氣氛更為濃厚。

關鍵字: 動物園Royev Ruchei俄羅斯西伯利亞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