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公開2019最受期待10部電影! 「不只漫威和超級英雄」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2018年即將畫下句點,明年又有哪些電影值得期待呢?知名電影網站IMDb公布了2019年最受期待的10部電影,前2名為漫威電影,但除了英雄鉅片,也有不少大導演睽違已久的新作品。

1、《驚奇隊長》
驚奇隊長被譽為復仇者聯盟最強角色,也是拯救復仇者聯盟的關鍵之一,獨立電影趕在《復仇者聯盟4》之前上映,女主角為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將於2019年3月8日上映。

《驚奇隊長》。(圖/《驚奇隊長》劇照)

2、《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 Endgame)
漫威電影宇宙第3階段最後一部作品,由於上一集讓許多角色領便當,存活的英雄們得要想辦法找回同伴,打敗最強敵人薩諾斯。將在2019年4月26日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vengers 4: Endgame》。(圖/《Avengers 4: Endgame》劇照)

3、《X戰警:黑鳳凰》
為全新X戰警電影三部曲中的首部曲,詹姆斯麥考維(James McAvoy)、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蘇菲透納(Sophie Turner)皆回歸演出,卻因為補拍和延後檔期讓不少人擔心成果。將在2019年6月7日上映。

《X戰警:黑鳳凰》。(圖/《X戰警:黑鳳凰》劇照)

4、《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昆丁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第9部作品,改編自1969年的好萊塢事件,卡司攤開就令人期待,包括李奧納多迪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艾爾帕西諾(Al Pacino)等人。將於2019年7月26日上映。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圖/《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劇照)

5、《The Irishman》
真實故事改編的傳記電影,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演員更是大咖,有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艾爾帕西諾(Al Pacino)等。

《The Irishman》。(圖/《The Irishman》劇照)

6、《牠:第二章》(IT: Chapter Two)
為2017年《牠》的續集,由於故事中的孩子們長大了,演員也換新的一批,包括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等人。將在2019年9月6日上映。

《IT: Chapter Two》。(圖/《IT: Chapter Two》劇照)

7、《異裂》
《驚心動魄》、《分裂》續集,由導演奈莎馬蘭(M. Night Shyamalan)執導的驚悚片,由布魯斯威利 ( Bruce Willis ) 、山謬傑克森 ( Samuel L. Jackson ) 和詹姆斯麥艾維 ( James McAvoy )主演。將於2019年1月18日上映。

《異裂》(Glass)。(圖/《異裂》劇照)

8、《Joker》
DC小丑獨立電影,但不屬於DC電影宇宙,由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已於近日殺青。將於2019年10月4日上映。

《小丑》獨立電影(Joker)。(圖/《小丑》劇照、翻攝自推特/Warner Bros. Pictures)

9、《阿拉丁》
迪士尼動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計畫之一,已經釋出首批劇照,由《福爾摩斯》蓋瑞奇(Guy Ritchie)執導,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飾演神燈精靈,男女主角大膽採用新人。預計2019年5月24日上映。

《阿拉丁》 。(圖/《阿拉丁》劇照)

10、《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距離舊版已經10年,新版主角由《怪奇物語》大衛哈柏(David Harbour)飾演,《惡靈古堡》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飾演反派「血后」。預計2019年4月12日上映。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圖/《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