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朴敘俊浪漫獻吻「最難忘這幕」 至今回想都開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浪漫喜劇《金秘書為何那樣》7月播岀大結局,八大戲劇台28日起也將在晚間10點播岀該劇,帶觀眾回味副會長與金秘書的粉紅泡泡。女主角朴敏英特地抽空接受訪談,不僅用標準的中文與台灣觀眾打招呼,還談起兩人「吻戲」的有趣花絮,至今回想起來還是忍不住會心一笑。

▲▼ 朴敏英、朴敘俊浪漫激吻「最難忘這幕」! 現在回想都開心(圖/八大戲劇台提供)

▲朴敏英難忘與朴敘俊的初吻。(圖/八大戲劇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敏英透過影片跨海向台灣觀眾打招呼,親切用中文自我介紹,最後還不忘送上眨眼、比愛心福利,她在劇中與朴敘俊有好幾幕浪漫吻戲,談起印象最深刻的橋段,就是金秘書準備要對副會長獻出初吻時,「朴敘俊突然推開我的旋轉椅,雖然是在演戲,但把金秘書搞笑的一面也帶了出來。」至今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

▲▼ 朴敏英、朴敘俊浪漫激吻「最難忘這幕」! 現在回想都開心(圖/八大戲劇台提供)

▲《金秘書》將在台灣播岀。(圖/八大戲劇台提供)

戲劇改編自漫畫,朴敏英為了還原漫畫裡女主角的形象,必須穿著合身又有型的秘書服裝,最重要得符合女主角「金微笑」的身材,她坦承非常認真運動,盡力呈現金秘書原貌,也研究能突顯自己朴敏英的魅力方法。所幸獲得觀眾肯定,讓她欣喜表示:「我的努力好像受到各位的喜愛,讓我非常得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