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先洗哪?從「洗澡先洗的部位」看個性...腋下=萬人迷

▲▼洗澡,淋浴,沐浴。(圖/免費圖庫pxhere)

▲從你洗澡時最先洗的部位就可以看出個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洗澡時會先洗哪個部位呢?其實你平常做的每件事情,不管是有意識還無意識,那些行為最終都能決定你會是什麼樣的人,也可以看出你的個性。對此,國外網站《Indiatimes》就帶大家了解「從9個洗澡時先洗的身體部位」背後的涵義,如果你先洗的是背,那就代表你很內向,而先洗的若是腋下,就代表你很受歡迎!

從你先洗的9種身體部位看出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臉

如果你先洗臉,那就代表你很重視「別人如何看待你」,這也表示你很容易感到沮喪,並且非常擔心別人對你的看法。此外,洗臉需要使用嗅覺、視覺、味覺、觸覺和聽覺共5種感官,因此你可能會因為自己的笨拙而感到尷尬,而且你也很難接受別人給你的批評。

2.腋下

假如你先洗腋下,那就顯示你非常受歡迎,而且身邊的人都很喜歡你。大家都知道,不管朋友遇到什麼困難,你都一定會拔刀相助,你真的很善良,但你的個性有點極端,你要嘛就會真心愛一個人,不然就是只有恨,也就是所謂的「愛恨分明」。

▲腋毛,腋下,除毛。(圖/取自棉費圖庫pixabay)

▲先洗腋下的人很受歡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3.肩膀/頸部

在別人的眼中,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你相信只要努力工作就能獲得所有你想要的東西,盡管如此,你還是會努力朝著夢想邁進,而且你的「競爭力」也很強,想要領先於每個人,不甘落後。

4.胸部

如果你先洗胸部區域,那就代表你很喜歡自己的身體。你擁有一種「阿爾法人格」,這意謂著你很獨立,而且做事直接了當,有話直說,不喜歡拐彎抹角。

▲▼內衣,女友。(示意圖/pixabay)

▲你會先洗胸部就代表你很獨立,講話也很直接。

5.私密處

事實上,你會先洗私密處就可以看出你是一個非常保守且害羞的人,而且你的耳根子也很軟,很難有自己的主張。此外,對於他人來說,跟你相處起來很舒服,而你也是真的很喜歡給予他人關心,但他人可能需要花費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有辦法更深入了解你。

6.手臂/腿

假如你先洗手臂和腿,那就代表你非常腳踏實地,而且身邊的人也都覺得你很有禮貌。此外,你的個性也很沉穩,從來就不會害怕在別人面前說出自己的意見。

▲按對地方,4步驟消除鐵腿&水腫。(圖/取自pixabay)

▲洗澡先洗腳和手臂,就代表你很腳踏實地。

7.背

背和脊椎、神經系統有關,因此代表你的「意識」,所以如果你先洗背,那就表示你是一個非常謹慎的人,不容易相信別人,而且你也很內向,需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有辦法適應和陌生人相處。

8.手

如果你先洗手,這就代表你的「精神力量」很強烈,你認為自己做的事情都是正確的,從來就不會害怕出錯,但是你不擅長交際,你看到什麼就是什麼,你從來就不會畏懼人生中的不確定性。

▲手掌。(圖/記者周姈姈攝)

▲你的自我意識很強,總是覺得自己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對的。(圖/記者周姈姈攝)

9.頭髮

假如你先洗頭髮,那就意謂著你是遵守紀律和秩序的人,你很固執己見,不管是針對什麼事情都要發表意見,而你最大的優點就是「時間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