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一半「拿刀刺日本男醫」 中國女患者:沒打算殺死他!

▲醫療法修法,醫生,急診室,醫病。(圖/視覺中國CFP)

▲男醫生被刺成重傷。(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兵庫縣一名30多歲的男醫生於14日早上,遭中國籍女病人持刀襲擊,因腹部被刺中而受重傷。日本警方以該患者殺人未遂的嫌疑將其逮捕,但嫌疑人否認懷有殺意,「沒打算殺死他」。目前,該名醫生已脫離危險,具體情況仍在調查中。

根據日本NHK電視台報導,警方於14日上午9點接到報警稱,「醫生被患者刺傷」,事發地點位於兵庫縣明石市一家縣立癌症中心,經調查,嫌疑人是65歲的中國籍無業女子周麗華,現居住於日本神戶市垂水區。

警方表示,周麗華是經其他醫院介紹後12日入住該院,並於13日接受了被刺醫生執行的手術,但在接受治療時突然持刀刺向醫生,30多歲的醫生被刺中腹部受重傷,所幸經治療後目前尚無生命危險。事後趕到現場的一名護士表示,「醫生平時一直很關愛患者,發生這樣的事我感到很震驚,很可怕」。

周麗華在接受警方調查時稱,雖然承認刺傷醫生的行為,但「沒打算殺死他」,否認懷有殺意。目前,她以涉嫌殺人未遂為由被日本警方逮捕,具體情況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