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偷戳被發現!保守柯基「秒閃縮屁屁」:欸放尊重一點喔!

▲偷戳被發現!「保守柯基」秒閃縮屁屁:欸放尊重一點喔!(圖/翻攝自IG@pino.the.corgi帳號名稱)

▲偷戳屁屁被發現了!(圖/翻攝自IG@pino.the.corgi帳號名稱,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柯基屁股圓圓肉肉的,一直以來深受大家喜愛!一隻住在美國西雅圖的小柯基,這天明明好端端地趴在沙發上休息,忽然屁屁有股奇怪的觸感,回頭一看,發現主人耍變態,當場不斷閃躲,要對方「放尊重一點喔」!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主人伸出手指頭,緩慢地靠近屁股偷戳。這時,柯基驚嚇回頭,一臉「你在幹嘛」,眼看主人又要再次偷摸,柯基立刻縮屁屁,不准對方亂來,強烈抗議行為的很可愛。

▲偷戳被發現!「保守柯基」秒閃縮屁屁:欸放尊重一點喔!(圖/翻攝自IG@pino.the.corgi帳號名稱)

▲柯基:欸欸放尊重一點喔!

主人的IG帳號為「pino.the.corgi」,時常在上頭分享寶貝的萌照、萌片,8日將此短片PO出,至今吸引近10萬次的觀看記錄。好多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好可愛喔~牠不喜歡被摸屁屁嗎XD」、「柯基:不准碰我!!!」、「不可以喔,本汪躺的正舒服」、「哈哈哈我笑了」、「我的天啊~好笑又可愛耶」。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ig thanks to @petcanines hilarious edits to my video, really funny! p.s. I promise I’ll never shid on my hooman’s fingers as I’m a nice doggo! . . . . . . . . . . . . #tired #longday #cutepetpatrol #corgi #puppyface #weekend #friday

#fridaynight #offwork #tiredpuppy #happysaturday #corgisofinstagram #corgi #corgipuppy #igwoofs #woof #funnyanimals #hilariousmemes #hilarious #funnyvideos #funnymemes #funnyshit #corgipower #corgibutt #thatface #weirdo #weirdos #コーギー #코기 #愛犬 @corgigram_ @corgistagrams @corgis_of_instagram @corgiplanet @corgithings @corgi_nation @thecorgiworld @corgipicsdaily @royal.corgii @barkingtonpost @myfavcorgi @corgis_butt @corgibutt_official @corgipicsdaily @corgivision @dogsofinstagram @dogs.lovers @dogs_of_world_ @insta_dog @threecorgis @myfavcorgi @puppies.club @barked @9gag @petcanines @epicfunnypage

Pino.the.Corgi(@pino.the.corg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柯基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