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宣布明年開唱!被問生子計畫..神回「一次一個蛋」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許茹芸唱紅不少經典「芸式情歌」,出道23年的她,宣布2019年4月首度攻蛋,她10日舉行演唱會記者會,受訪坦言自小巨蛋蓋好後,就一直把攻蛋當作目標,也透露台北場彩蛋不會只有一個。遲了20年才唱回台北,許茹芸被問及懷孕計畫,她幽默說:「我如果有那個計畫就不能攻蛋,一次只能攻一個『蛋』。」

▲▼許茹芸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茹芸宣布明年攻蛋。(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茹芸以一身俐落深色褲裝,搭配價值數百萬的卡地亞鑽石項鍊與手鐲現身記者會,主持人吳建恆打趣問,怎麼讓大家等那麼久才回到台北?許茹芸機智快速回應:「都怪小巨蛋檔期太難訂了啦!」隨即也感性說到:「台北是我成長的地方,也是大家透過音樂認識我的起點。也因為太熟悉,反而有些近鄉情怯,會思考很多也會更加緊張。」

許茹芸並表示,打從小巨蛋蓋好那天就想攻蛋,以往都是小型的歌迷會及歌友會,這次終於要舉行大型個唱,連老公都相當驚訝。將於明年4月20日在小巨蛋開唱,巡演起跑後將一路唱到年底,生活幾乎被工作塞滿,何時才能懷孕當媽?許茹芸笑說:「我如果有那個計畫就不能攻蛋,一次只能攻一個蛋。對我來講都很重要,先選擇小巨蛋,另一個順其自然,也不是說攻就能攻,要剛剛好、看天的安排。」

▲▼許茹芸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茹芸暫時沒有懷孕計畫。(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