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玩「猜杯」歪頭舉掌作答 「被暗算」無辜萌眼快哭了

2018年12月9日 18:53

▲▼汪玩「猜杯」歪頭舉狗掌作答「被暗算」無辜萌眼快哭了(圖/翻攝自Twitter@m_yosry2012)

▲汪汪和主人玩「猜猜杯」發現被暗算用無辜萌眼譴責主人。(圖/翻攝自Twitter@m_yosry2012,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國外有隻狗狗玩「猜猜杯」遊戲,聰明的牠眼睛動得很快,一下子就找到肉肉在哪裡。沒想到主人卻早有計謀「暗算」,在另外一個從沒被掀開的杯子裡放了「3塊肉肉」,他一將謎底揭曉,馬上被毛孩超萌的無辜眼神洗禮。(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飼主將肉肉放在地板上並用紅色杯子蓋起來,接下來便與旁邊紫色杯子交換位置後又放回原處。在旁認真觀察的汪汪歪頭並用亮晶晶的雙眼看著人類,確認後堅定地伸出腳掌「決定答案」,一看到零食就迫不及待吃了起來,轉過頭卻發現奴才默默「揭曉」另個選項,裡頭裝的獎勵是「3倍」之多,牠馬上發覺「被騙」,抬頭露出無辜眼神,看起來都快要哭了。

這則狗狗發射超萌眼神的影片已經吸引1.2萬次轉推,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想幫牠秀秀~」、「好像從迪士尼卡通裡走出來的角色啊!」、「主人怎麼受得了這表情?」、「肉肉都給你!」、「牠顯然不太會自己做決定喔~」、「狗狗怎麼會沒聞到味道呢?」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