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男獨進餐廳坐角落!小店貓暖跳大腿「默默陪伴」 他微微笑了

2018年12月8日 01:15

▲▼憂鬱男獨進餐廳坐角落!小店貓暖跳大腿「默默陪伴」 他微微笑了。(圖/陳里昂授權提供)

▲陳里昂看見店貓療癒客人,非常感動。(圖/陳里昂授權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人生總會不如意,當遇到煩心的事時該如何紓壓,台中一名陳姓餐廳老闆便PO文,一名男客人疑似心情不好,進到店內甚麼都不做,就只單純讓店貓躺在腿上,讓主子用wifi傳遞療癒的力量,暖暖的畫面也被網友讚爆。

陳里昂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PO文表示,他開設的餐廳「森林小徑」本不是主打寵物餐廳,但2年來陸續也收養了4隻貓咪在店內陪伴客人,「我也沒有特別在意客人跟貓咪的互動,通常客人摸完主子拍個照就去用餐了」。

豈料,7日下午一名男客人獨自進入店內,點了低消的飲料後便坐在角落,一語不發。陳里昂說,男客人「靜靜的讓店裡的貓咪躺在他大腿上,沒有玩手機,沒有做其他事,就慢慢摸著主子的頭」,「感覺客人心情不好,急需一隻主子來陪他」。

事後,男客彷彿獲得了安慰,帶著微笑離開店內,讓陳里昂突然非常感動,「心裡突然覺得暖暖的,主子就是有一種安撫人心的魔力,不用訴說心裡不愉快,就靜靜讓主子在你身邊用wifi傳遞他們的力量,什麼困難事都可以過的」。

網友紛紛被這短暖暖的故事、一張背影照給感動,「好溫暖的餐廳♥️」、「貓咪的呼嚕聲很療癒」、「對,貓貓真的有力量」、「貓咪就是有這種魔力 靜靜的待旁邊不耍萌也很療癒」、「對啊, 他們都會默默給我無線充電呢」、「進門:老闆你好,我來吸貓XD」、「前提也要貓咪肯過來啊QQ」。

▼全文如下。(圖/陳里昂授權提供)

▲▼憂鬱男獨進餐廳坐角落!小店貓暖跳大腿「默默陪伴」 他微微笑了。(圖/陳里昂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