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認了「臉上動手腳」! 曝慘痛經驗…崩潰:別再發瘋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雖然已是3個小孩的媽,還是一直維持姣好身材,但其實她對自己外貌要求嚴苛,仍認為不夠完美,她透露為此去打了肉毒、玻尿酸,搞得變成「僵臉怪」,更無奈地對自己喊話:「別再發瘋了!」

▲小s自爆去打肉毒。(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小S被封為「主持天后」。(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近期遠赴義大利錄製節目,似乎有感而發,她5日突然在IG吐露心聲:「自己永遠看到自己的缺點。」並表示自己常不滿意外貌:「然後我就去打一堆肉毒、玻尿酸,最後變得像殭屍一樣!」更無奈自嘲:「我去義大利錄影前,因爲糾結,付出慘痛的經驗,整季都是僵臉怪!」

▲小s自爆去打肉毒。(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小S自爆去打肉毒、玻尿酸。(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小s自爆去打肉毒。(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小S螢幕形象幽默搞笑,加上辛辣、犀利的風格,讓她在主持圈始終占有一席之地,她和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個女兒,事業家庭都得意的她,其實私下還是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煩惱,她表示自己曾問女兒們「媽媽哪裡不好看?」但小孩都看不出來,也還是一樣愛自己,更表示:「阿雅不是大美女,但我還是一樣愛她。」她希望自己不要再庸人自擾,更不忘喊話:「徐熙娣,別再發瘋了!」

▲小s自爆去打肉毒。(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小S坦言常擔心外型、身材不夠完美。(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而小S大方坦承自己施打肉毒、玻尿酸,更釣出媽媽小梅現身留言:「破壞老娘的作品,欠揍!」她則回應:「女兒不孝。」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大讚:「妳的心才是吸引人的❤坦率不做作」、「喜歡真實的妳,做自己」、「不要糾結~妳一直都很自然又漂亮」。

▲小s自爆去打肉毒。(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小S去打肉毒,媽媽喊欠揍。(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其實,小S先前就曾在受訪時,坦言私底下無時無刻都在否定自己,從身材批鬥到工作表現,搞得全身上下都是弱點,自己更為了扮演好「明星」的角色,每天都活在恐懼中。她的好搭檔蔡康永也曾透露,她雖然在螢光幕前,浮誇又愛演,但私下其實對自己非常沒自信,也沒安全感,但她只是想努力扮演好每個角色,把歡笑帶給觀眾,堅強的心理素質,讓粉絲佩服不已。

【小S臉書全文】

自己永遠看到自己的缺點,
我的淚溝,我的眼袋,我哪裡不夠瘦!
然後就去打一堆肉毒、玻尿酸,
最後變得像殭屍一樣!
可是我問我女兒:媽媽哪裡不好看?
她們都看不出來,她們還是一樣愛我,
阿雅不是大美女我還是一樣愛她!
有人是因爲我的外型愛我的嗎?
我如果是個自私自利的大美女,有人會愛嗎?
為何這些無聊簡單的事,我到40歲會突然糾結,
不是越老越有智慧嗎?
其實不是,人,總是找一堆廢事來煩自己!
我要自在而不是說說,
我要開心而不是假裝!
我要漂亮但是自然的!
當你喜歡一個人真的不是因爲外表,
而是他跟你交心的靈魂,
so放過自己吧!
不講運動、正面能量這種很多人做不到的事!
只講愛你自己,要打,也要適可而止!
我去義大利錄影之前,
因爲糾結,付出慘痛的經驗,
整季都是僵臉怪!
但其實很幽默,值得一看!
此篇獻給我自己~
徐熙娣,別再發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