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緋聞對象全是「女神級藝人」! 情牽20年「靈魂伴侶」是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鈕承澤(豆導)5日驚傳性侵女工作人員,女方目前已向北市婦幼隊報案,消息一出震驚眾人。翻閱他過往情史,最出名的,莫過於與他相伴超過20年的「靈魂伴侶」曾莉婷(毛毛)。

►看更多【鈕承澤爆性侵】新聞

▲鈕承澤。(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曾莉婷(毛毛)是知名編劇,與鈕承澤合作過多部電影與戲劇,包括《求婚事務所》、《艋舺》、《愛》等,雖然如今關係仍屬緊密,仍是編導合作的搭檔,也常被目擊一起用餐約會,或是同時現身機場,但2人早在13年前就已經分手。

鈕承澤過去曾說,曾莉婷向是他的家人一般,並以「靈魂伴侶」形容女方。過去在台北電影節上,以《軍中樂園》拿下最佳編劇獎時,他也在頒獎典禮上狂謝對方,雖然2012年一度傳出復合消息,但他否認。

鈕承澤與曾莉婷分手後,感情花邊頻傳,過去幾乎每拍一部戲,都會和參演女星傳出緋聞,且幾乎都是大咖。例如演出《求婚事務所》的Hebe(田馥甄),2人過去曾被拍到共進晚餐約會,還被目擊在車上獨處1小時;拍攝《我在墾丁天氣晴》時,也和張鈞甯傳出緋聞,甚至傳出利用工作親吻張鈞甯的脖子,但雙方後來都已出面澄清。此外,他也曾與大陸女星李桃傳出緋聞,但傳聞到後來就不了了之。

▲張鈞甯、Hebe都曾和鈕承澤傳過緋聞。(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Hebe臉書)

▲張鈞甯、Hebe都曾和鈕承澤傳過緋聞。(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Hebe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