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蘇湖到要起飛啦!橘喵胸口藏機關 被摸肚肚「雙手開飛機」

橘喵胸口藏機關,摸肚雙手開飛機。(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355834660」)

▲奴才趁主子在睡覺時摸牠的肚肚,沒想到卻有了特殊的反應......(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355834660」,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難不成肚子上有開關!?抖音APP用戶「355834660」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橘色的喵星人這天在睡覺時,只要被奴才摸到肚肚,牠的前肢就會呈現「開飛機」的姿勢,就彷彿是要飛起來了,可愛又逗趣的模樣引起上萬名網友的關注,有人還笑說根本是在跳海草舞呢!(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周姓網友日前在貓咪社團轉載這則視頻並註解,「打開手手的開關。」影片中可見,橘喵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而且還熟睡到微微吐出粉色海苔;只見當奴才摸到主子的胸口時,貓咪的身體就彷彿是開啟了什麼開關一樣,手手時而張開時而放下,就像是要起飛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喵胸口藏機關,摸肚雙手開飛機。(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355834660」)

▲「飛起來啦~飛起來啦~~~」 

影片貼出不到24小時,就突破1萬多次的觀看次數,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說,「哈哈哈好可愛哦!」、「這是到底有沒有在睡阿XDD」、「在夢裡也能感覺到舒服」、「睡夢海草舞耶」、「軟趴趴的,好想抱緊處理哦~」、「原來朕是一隻鳥」。(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抖音貓咪橘貓開飛機喵星人機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