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內馬爾」太早摔!沒人理拍屁裝沒事 網全笑翻:今日最療癒

2018年11月30日 16:33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白衣男突然衝出路中,不曉得是身體不舒服,還是「假摔」整個人仆街倒地,但似乎看見汽車駕駛沒有要繼續行駛的意思,又自己拍拍屁股、裝沒事站起。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卡!這演技太差、不夠專業」。

▲▼沙鹿白衣男綜藝假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沙鹿白衣男綜藝假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蔡姓車主28日中午行經沙鹿區,突然一名白衣男衝出、趴在路中央,因此緊急煞車,還好車速不快,不然很有可能就會撞上。由於雙方距離還有一段,不免讓人聯想白衣男是否想要製造假車禍,也讓車主笑稱「這綜藝摔時間沒抓好」,並PO上爆料公社提醒大家小心。

從影片中還可以發現,旁邊有一輛雙在騎士,他們也看傻眼,場面超尷尬。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演技真差回去練練再來」、「今日最療癒」、「封你為沙鹿內馬爾」、「臥倒遇備備」、「這太假,說是身體不舒服說不過去」、「我給1分不能再多了」。

【更多精彩新聞】

影/正宮逆襲「2手大力推」...小三向右飛噴撞車 網狂重播:超療癒

性愛片主角是老公!人妻氣炸提告 檢方「沖繩偷情」不起訴

乘客狂吐一地走人!高鐵清潔員「彎腰清嘔吐物」...背影惹心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