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韓國瑜拚經濟 光寶科:會邀韓來新廠開幕

2018年11月29日 12:40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尾聲2159,韓國瑜與妻李佳芬。(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承諾要為高雄拚經濟。(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韓國瑜選前打出「郭董牌」,誓言邀請鴻海來高雄設廠,韓國瑜女兒韓冰也邀請立委王世堅來高雄玩。然而不僅鴻海,汽車電子龍頭廠光寶科(2301)今(29)日表示,光寶科在高雄深耕近40年,很需要地方政府支持,未來一定會跟新任市長韓國瑜聯繫,並預計明(2019)年中參加高雄新廠啟用典禮。

光寶科去年6月在舉行高雄營運中心一期廠房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一期營造工程計劃興建汽車電子事業廠房設備,擴大LED車燈、車身控制與車用影像感測器模組等產能,預計明(2019)年6月舉行新廠開幕典禮,上半年達成投產的進度。

光寶科發言人王玉玲表示,光寶科在車用電子佔有領頭羊的角色,蓋新廠只是個開始,待新廠落成後,會將舊廠都移到新的營運中心;除了廠房,對於跨領域包括自動化、機械等人才都有很大的需求,也因此光寶科積極與在地學校展開合作,日前便與高雄科大、高雄高工簽署產學合作計畫。

此外,王玉玲表示,高雄因為有港口,有利像車輛這樣大件頭的的出口,光寶科深耕車用電子近40年,與高雄有地緣關係,且新事業於前(2016)年進駐楠梓加工區,確實很需要地方政府支持,明年中一定會邀請韓國瑜參加新廠啟用典禮。

▼光寶科去年六月舉行高雄營運中心一期廠房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圖/資料照)

▲光寶科高雄營運中心一期廠房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圖/記者周康玉攝)

▼光寶科在高雄深耕多年。(圖/資料照)

▲光寶科高雄營運中心一期廠房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圖/記者周康玉攝)

科技業跟韓流 選後齊聚高雄拚經濟

跟韓國瑜拚經濟/日月光高雄獵地 一年建一廠

韓國瑜拚高雄經濟 國巨:會繼續投資、三年砸百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