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提早5天到高雄準備演出!將long stay台中南求完美

▲▼ 洪榮宏日前在高雄開唱            。(圖/寬宏)

▲洪榮宏日前在高雄開唱。(圖/寬宏)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洪榮宏「人生車站演唱會」高雄場11月17日演出大成功,洪榮宏心裡很平靜地感謝大家支持,因為對於演出品質一向很嚴格的他,還是認為演出可以更好,對於接下來的台中、台南的演出,他希望所有工作人員要更加仔細。主辦單位寬宏藝術也表示,洪榮宏對於演唱會的每個小細節都不會放過,看得出他對於巡迴演唱會的高度重視。

高雄場演出在11月17日登場,但洪榮宏在11月12日就南下高雄開始準備演唱會,被問接下來台中及台南的準備狀況,他也開玩笑表示,「高雄場我都已經提早一個禮拜南下準備,台中、台南場次我將準備long stay兩地,這一切的努力,相信會讓所有的朋友歌迷們更加有感覺。」洪榮宏也提到,像是高雄場找的嘉賓方順吉、張瀞云、曹雅雯,讓所有觀眾掌聲不斷,大家的熱情也讓他在舞台上感動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洪榮宏日前在高雄開唱            。(圖/寬宏)

▲洪榮宏準備在台中、台南long stay 。(圖/寬宏)

洪榮宏希望人生車站可以不斷的往下開,雖然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但是現在已經看見最真實的感動與陽光,邀請大家一起進入他的人生車站,一起聽歌一起感受洪榮宏喜怒哀樂的故事,台中、台南演唱會門票於寬宏售票系統同步販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