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SM旗下女團亮刀嗆歌迷 「我沒出專輯,是你們的錯」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元祖女團「天上智喜」由天舞Stephanie、上美(Lina)、智聲(Sunday)、喜悅(Dana)4位成員組成,曾經紅極一時,更被比喻為「女版東方神起」。怎料,成員Dana近來不斷爆出負面風波,近日更在Instagram開直播亮刀,還對歌迷比中指,誇張行徑令人咋舌。

▲▼天上智喜。(圖/翻攝自IG)

▲Dana亮刀嗆歌迷,嚇壞所有人。(圖/翻攝自IG)

Dana近來在Instagram開啟直播,有歌迷問她何時回歸,此話一說,立刻把她惹毛,當時回嗆:「那也要音源成績好才能出啊!」她直言過去推出的《Touch You》歌曲反應不好,「你們那時候幫我刷到音源1位的話,我還可以推出solo的。」當場嗆聲歌迷「不是Melon的錯,是你們的錯!」她在直播期間數度亮刀以及中指,言語威脅歌迷,影片引起撻伐,網友紛紛傻眼表示「第一次看藝人罵歌迷」、「她是不是瘋了」、「要去治療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悚直播!韓女團亮刀嗆歌迷 「我沒出專輯,是你們的錯」。(圖/翻攝自IG、starnews)

▲天上智喜曾在樂壇大放異彩。(圖/翻攝自starnews)

撻伐聲量四起,Dana透過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發出道歉聲明,「為我個人在IG上做出的錯誤行為以及過度的舉止道歉,很抱歉造成大家傷害,我會深深反省,全都是我惹的禍。」

▲▼驚悚直播!韓女團亮刀嗆歌迷 「我沒出專輯,是你們的錯」。(圖/翻攝自IG、starnews)

▲Dana近年卻被發現身材走樣。(圖/翻攝自韓網)

Dana過去身為偶像女團,對於身材維持相當在意,近年來卻因失戀、好友離世的雙重打擊,放縱身材橫向發展,日前曾登上減肥實境秀,誓言要恢復過往的苗條好身材,怎料1個月不到,她竟在IG上亮刀嗆粉絲,令網友非常擔心她的精神狀況,希望她好好放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