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愛粗眉毛、有粉刺男! 呂薔曝理想型大喊:我要直哥哥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呂薔推出新專輯《Dear Myself》,28日舉辦MV媒體首映會,以電影院首映的規格廣邀全亞洲媒體一起欣賞呂薔這支極具渲染力的抒情主打MV,男女主角小禎及陳彥名也特別抽空出席首映會。MV劇情虐心,讓呂薔說:「我也談過戀愛,有些時候愛是愛,但愛還在、頻率不對了,比較難溝通,明明都懂,卻又要跟對方唱反調,沒有激烈爭吵。」

▲▼ 呂薔mv首映會小禎、陳彥名            。(圖/愛貝克思 提供

▲呂薔MV首映會,送小禎紅內衣褲當生日禮物。(圖/愛貝克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薔一年多發片前,曾因工作忙碌,沒時間拿手機回覆男友訊息,男方反應被冷落,她則說:「因為工作中不想被打斷,忙完再回訊息,但很常溝通了沒有效。」現在單身的她被問身旁是否有對象?她直喊:「沒有這個人!都是『姐妹』,好姐妹,我要『直』哥哥!」一說完全場笑翻,她又繼續表示自己喜歡粗獷型男,「粗眉毛、有粉刺、毛孔,比較man的那種。」年齡部分沒有限制,大她10歲也可接受,但她坦言想戀愛,只是一切看緣分,先前和經紀人去一家新開果汁店,店內有抽獎券能抽出國機票,她大方撩起帥哥店員說:「如果我中獎,你會跟我去嗎?」不過她直說有人陪同才敢開玩笑,自己一人會害羞。

▲▼ 呂薔mv首映會小禎、陳彥名            。(圖/愛貝克思 提供

▲小禎、陳彥名出演呂薔MV。(圖/愛貝克思提供)

小禎和陳彥名在MV中有親密戲,首映會適逢小禎生日前夕,趁著首映會當天,呂薔特別準備生日蛋糕並現場清唱生日快樂歌,還準備紅色性感內衣當生日禮,「因為我的新專輯叫Dear Myself,寓意是要好好愛自己,所以送瘦身成功的小禎姐一套紅內衣,從裡到外都紅吱吱!」而小禎則送呂薔一瓶法國薔薇香檳(粉紅香檳),她表示:「是因為呂薔Amuyi的名字讓我想到薔薇,預祝呂薔Amuyi新專輯發行大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