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有病,要吃狗肉補身體」 他用麻醉針射殺3毛孩

▲▼男子自稱有病,要吃狗肉補身體。(圖/翻攝自梨視頻)

▲兩隻狗本來要被載走。(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南充一名王姓男子用毒針襲擊三隻狗,被民眾當場逮住。他辯稱自己有病,需要吃狗肉補身體才會好,民眾不滿報警處理,警方在後車箱發現兩隻一動也不動的狗,隨後將人帶回警局,行政拘留10日。對於男子行為,網友表示,「有病看醫生啊,殺別人家的狗幹嘛。」

▲▼男子自稱有病,要吃狗肉補身體。(圖/翻攝自梨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被村民抓住後道歉。(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名王姓男子在近日開著白色轎車進入一個村莊,並持弓朝狗發射麻醉針,狗飼主發現後相當不滿,報警處理。而在警方到場後,男子表示「我有病,抓兩隻補身體」,該賠的都會賠償,不斷向村民道歉。

但村民怒火仍未平息,堅持要王男回答「到底為什麼打狗」。警方擔心村民會動手打人,叫王男鎖上車,跟他們回警局審訊。

王男事後承認,當天攻擊的狗不只後車廂的那兩隻,總數一共有三隻。警方則將他行政拘留10日。

報導一出,網友相當傻眼,「有病看醫生,吃藥啊」、「想吃狗肉去買啊,殺別人家的幹嘛」、「這個偷盜行為,應該犯法了吧,只拘留10日,派出所是懶症嗎」、「這在我們村會被打半死,再送派出所」。

關鍵字: 麻醉針狗肉毛小孩寵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