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尤物》女星患精神病消失4年 登雜誌封面回來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女星亞曼達拜恩斯(Amanda Bynes)2006年演出《足球尤物》成為校園甜心,,2010年演出《破處女王》後宣布暫別演藝圈,行為卻越來越脫序,最後被判定罹患思覺失調症,之後消失在螢光幕前長達4年時間,2017年曾表示有意復出,但一直未有行動,近來她終於以封面人物之姿重返好萊塢。

▲▼ 亞曼達拜恩斯不斷瘋言瘋語,最後被送進精神病院。(圖/達志影像、IG/《Paper Magazine》)

▲亞曼達拜恩斯前幾年因各種脫序行為頻頻登上報章版面。(圖/達志影像、I《足球尤物》劇照)

亞曼達拜恩斯在2011至2014年間,頻頻鬧出負面新聞,自從吸毒被關入勒戒所,出來後就經常出現精神不穩定的狀況,甚至指控父母為爭奪財產快把她逼死,還說想把父母殺了並棄屍,後來證實她其實是患上了思覺失調症,悄悄消失在眾人眼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曼達拜恩斯。(圖/翻攝自YouTube)

▲亞曼達拜恩斯2017年再度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YouTube)

直到2017年,亞曼達拜恩斯才再度復出接受節目專訪,當時她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已經重返校園,學習服裝設計,希望未來能夠創立服妝品牌,而且她也已經成功戒毒,除了上學外,還會去登山、上飛輪課、準備食物提供給遊民等,生活單純卻十分充實。在訪談中她也提及,很想念演戲,所以即將重返舞台演戲、上電視節目,「會從平常愛看的電視節目嘉賓做起。」當時的她雖然看起來有些發福,但臉蛋還是非常漂亮。

▲亞曼達拜恩斯近來登上雜誌封面。(圖/IG/《Paper Magazine》)

在距離該次受訪近1年多後,亞曼達拜恩斯終於如她所說,再度回到觀眾眼前,以登上《Paper》雜誌的封面人物之姿重返演藝圈,只見照片中的她,似乎已經成功瘦下,自信模樣的堪比過去當紅時期的她,而且氣色也非常好,看起來十分健康。終於等到她再度回歸,粉絲也都開心不已,紛紛湧上該的雜誌的社群網站下留言,歡迎她歸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