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威中告「街口支付」胡亦嘉恐嚇 赴北檢開庭狹路相逢

▲▼王威中告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恐嚇,赴台北地檢署出庭。前一晚,他在臉書上公開胡亦嘉傳來的辱罵訊息。(圖/記者楊佩琪攝/翻攝自王威中臉書粉絲專頁)

▲王威中告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恐嚇,赴台北地檢署出庭。(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街口支付」在大選過後,於首頁大刺刺貼出「恭賀台北市議員王威中落選」的公告,相當引人注意。王威中上午赴台北地檢署開庭,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也出庭應訊,2人短兵相接但一前一後進入,互無交集。而之所以2人要到北檢出庭,因為王威中提告胡亦嘉涉嫌恐嚇。

王威中在3月曾召開記者會,表示街口支付出現資安問題,帳戶綁定手機門號,使用者一旦變更門號,儲值金就無法提領,也無法使用街口幣,設計不良導致電子錢包無法使用,甚至有個資外露問題,如同坑殺消費者。不過當時街口支付澄清,只要使用者反應有更換門號,就可以協助進行移轉,也不會有個資問題。

事情看似告一段落,但王威中與街口支付因此結下樑子,網路上你來我往砲火不斷。九合一大選結束,街口支付官網出現「恭賀王威中落選」的廣告,內容提及王威中汙衊台灣年輕新創,為了選票不擇手段「王議員的政治生涯結束了」等語,還打「20%現金回饋」。

對此王威中強調,一間公司的執行長竟然如此情緒化,甚至拿公司的資源針對政治人物進行攻擊,如果投者願意包容這樣的執行長,他也歡迎街口支付「盡量加碼」。

▲▼王威中告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恐嚇,赴台北地檢署出庭。前一晚,他在臉書上公開胡亦嘉傳來的辱罵訊息。(圖/記者楊佩琪攝/翻攝自王威中臉書粉絲專頁)

▲出庭前,王威中在臉書上公布胡亦嘉對他的謾罵訊息。(圖/翻攝自王威中臉書粉絲專頁)

赴北檢前一晚,王威中即透過臉書表示,事件過後收到多次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在臉書公開留言或私訊,肆意謾罵,甚至以三字經辱罵、恐嚇的內容,他已一一蒐證,並對胡亦嘉提告恐嚇。至於恭賀落選公告,他強調包括民進黨執政、中選會問題及個人努力不夠等因素,使結果不盡人意,大家的指教他都虛心接受,但他也不後悔,為小市民對抗大財團,4年政績經得起大家考驗。

而他也強調,一間公司的執行長竟然如此情緒化,甚至拿公司的資源針對政治人物進行攻擊,如果投者願意包容這樣的執行長,他也歡迎街口支付「盡量加碼」。

對於王威中的不滿,日前胡亦嘉在「慶祝落選」廣告打出後,強調這是行銷活動與政治無關,且王威中明明不懂電子支付法規,卻汙衊街口支付,身為公眾人物卻未經查證事實,做出指控,因此王威中的落選,顯示老天很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