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稀有「灰柴」誕生! 貪玩白汪「嚕灰塵」毛髮大染色

▲白柴貪玩變成灰柴。(圖/網友陳小英授權提供)

▲白柴貪玩變成灰柴。(圖/網友陳小英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要被打屁股啦!彰化縣柴犬「妞妞」超貪玩,竟然把自己弄得跟小灰狼一樣,身上毛髮從白色變成灰的,顏色還相當均勻,讓人不禁懷疑柴柴是否也有灰毛!飼主陳小英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引來不少網友朝聖新品種「灰柴」。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柴貪玩變成灰柴。(圖/網友陳小英授權提供)

▲妞妞把自己玩到變成全身灰。

飼主受訪時表示,假日會帶著妞妞一起到公司上班,這天沒特別注意牠,結果竟然跑去玩集塵灰的袋子,把自己弄成這副模樣,「看到牠我也是醉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原本白色的妞妞除了背以外通通變成灰色,且顏色染得十分均勻,讓人不小心就會誤認牠是一隻灰狗。妞妞被發現偷染毛後,不但不知悔改還燦爛的笑著,於是遭到「洗澡酷刑」處罰,最後終於換回一身白色亮麗的毛髮。

▲白柴貪玩變成灰柴。(圖/網友陳小英授權提供)

▲汪:我想染頭髮~

▲白柴貪玩變成灰柴。(圖/網友陳小英授權提供)

▲妞妞時常被飼主捉弄。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照片一上傳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也有人笑翻留言,「稀有的灰柴」、「白柴玩一輪變灰太郎」、「可以訪問下灰柴兒怎麼弄的那麼均勻嗎」、「被藝術耽誤的柴柴」、「這是軍事級偽裝,你不懂啦!」、「有柴柴要被打屁屁囉」、「玩到媽媽都不認得牠了」、「又是一個好氣又好笑又打不下去的臉」、「英短柴犬」。

關鍵字: 柴犬柴柴貪玩弄髒變色灰柴染髮灰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