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豫、趙詠華、青峰聯手開唱! 「賺600萬」全捐出去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峰華齊唱」慈善音樂會晚間在TICC登場,齊豫、趙詠華、青峰聯手為公益開唱,3個人共唱33首歌曲,有國、台、粵、英4種語言。前一天彩排時,3人演唱完後,離去前都不約而同提醒大家:「要記投票喔!」

齊豫演唱了許冠傑與張國榮演唱的《沉默是金》及台語歌曲《海海人生》,她還特別選唱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接下來在齊豫及趙詠華合唱的7分止段落裡,她們倆則一起唱和了《浮雲遊子》、《看我聽我》、《秋蟬》、《讓我們看雲去》與《恰似你的溫柔》。

▲▼青峰,齊豫,趙詠華。(圖/大大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青峰在TICC開唱。(圖/大大娛樂提供)

而趙詠華除了自己的代表作《只要你對我再好一點》外,更為現場的年長歌迷們準備了江蕙原唱的《落雨聲》,超級敬業的她還換了3套服裝,至於齊豫及吳青峰則是選擇1套穿到底。在吳青峰獨唱完《逆光》後,齊豫也上台與他合唱了《橄欖樹》與《天空》。

▲▼青峰,齊豫,趙詠華。(圖/大大娛樂提供)

▲▼齊豫、趙詠華一同開唱。(圖/大大娛樂提供)

▲▼青峰,齊豫,趙詠華。(圖/大大娛樂提供)

齊豫、趙詠華、吳青峰昨天都在TICC國際會議中心內彩排,所以絲毫感受不到外面靠近四四南村的柯文哲陣營的選前之夜。不過每個人離去前都不約而同提醒大家:「要記投票喔!」3人昨天下午彩排到晚上十點。今天一大早也都投完票,下午3點才會到TICC準備妝髮。今天3100個座位全數可募得600萬新台幣的善款。

因爲有感這場演唱會有太多好心人幫忙,幕後工作人員們都深信,是善緣讓大家聚再一起做這件事。於是先由導演說要跟齊姊一起吃素,結果愈來愈多人加入,昨晚最後大家都一起吃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