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小A辣越來越美,你好噁心」 Kiwebaby受傷落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Kiwebaby(張承喜)先前砸下200萬整型,隆乳、縮鼻翼、削骨樣樣來,就為了讓自己變得更漂亮。他現在留著一頭俐落短髮,21日上傳自拍照,卻被網友酸「你好噁心,不知道自己要當男生或女生」,讓他覺得非常沮喪受傷。

▲Kiwebaby被酸噁心。(圖/翻攝自Kiwebaby Instagram)

▲Kiwebaby最近留著俐落短髮造型。(圖/翻攝自Kiwebaby Instagram)

Kiwebaby截下網友留言PO上臉書,什麼都沒說,只是附上好幾個落淚圖案。只見該名網友寫著:「覺得你好噁心,不知道自己要當男生或女生。人家小A辣越來越美!因為她想當女人,所以只能持續往前……。而你一下長髮又短髮,短髮又要戴假髮,真的很噁~」除此之外,網友還翻出舊帳,酸他「收了錢不出貨,差點被告詐欺」,火力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被酸噁心。(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Kiwebaby被網友酸噁心。(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對此,Kiwebaby稍晚再度PO文,這回整理好心情,正面回應網友批評:「我曾經很糟很迷失常犯錯,紙醉金迷醉生夢死,但,我知道,我自己在往好的地方前進。」在承認過去錯誤的同時,他也表示會從中學習:「真的很謝謝批評我的人,沒有你們,我不會知道自己犯錯。」並說以後也會加油。

▲Kiwebaby被酸噁心。(圖/翻攝自Kiwebaby Instagram)

▲Kiwebaby有時會戴假髮。(圖/翻攝自Kiwebaby Instagram)

見到Kiwebaby的PO文,許多粉絲跳出來幫忙反擊酸民「管人家今天想當誰」、「長髮就是女生短髮就是男生??動力火車是女子團體??」、「長髮短髮也只是想要自己舒服而已啊」。大家也勸Kiwebaby不要在意這些言論,只要繼續做自己就好。

Kiwebaby先前花費200萬整型,讓眼睛皺褶變成一條線、縮鼻翼、髮際線補額頭、削骨(從嘴巴拿出)、自體脂肪抽脂、雙下巴(肉毒、抽脂)、上嘴唇割薄、割下顎和隆乳,就是為了讓自己變成女人。但他沒有進行變性手術,因為有朋友變性後身體變差,所以暫時沒有考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