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琪米娜上海開唱! 「人到了…但臨時取消」粉絲氣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天后妮琪米娜(Nicki Minaj)近日飛往大陸,參加18日晚間DWP上海嘉年華。因為她是第一次在大陸開唱,許多粉絲不顧路途遙遠,特地趕到當地,誰料進了場之後,又被通知「妮琪米娜來了但不上台」,氣到大呼被耍!

▲妮琪米娜臨時取消上海演出。(圖/翻攝自微博)

▲▼妮琪米娜原定18日在上海演出。(圖/翻攝自妮琪米娜Instagram、微博)

▲妮琪米娜臨時取消上海演出。(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琪米娜18日抵達上海,中午還在Instagram發文,表達興奮愉悅的心情。沒想到,粉絲從各地趕來、進入會場後,妮琪米娜的經紀人卻上台道歉,表示藝人將不會登台演出,願意退票給所有歌迷,之後又匆匆的下台,讓所有粉絲十分驚愕,在網路上質疑「被當猴耍了」、「歌迷的行程成本算什麼」,要求主辦方給個說法。

▲妮琪米娜臨時取消上海演出。(圖/翻攝自微博)

▲妮琪米娜經紀人臨時宣布不演出。(圖/翻攝自微博)

DWP上海嘉年華從1個月前開始宣傳,但過程倉促,參與藝人、DJ名單在正式售票之後才公開;另外,原本參與演出的人員就不太足夠,還有DJ在演出前一天臨時取消,導致活動準備過程十分混亂,也令購票的粉絲怨聲載道。有網友爆料,其實妮琪米娜有到場彩排,離開前見到粉絲,也都親切合照打招呼,疑似是因為主辦單位溝通問題,導致藝人團隊臨時決定取消演出。

▲妮琪米娜臨時取消上海演出。(圖/翻攝自妮琪米娜Instagram)

▲妮琪米娜已經完成妝髮但不表演,跟粉絲拍照留念。(圖/翻攝自微博)

▲妮琪米娜臨時取消上海演出。(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生氣批評。(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