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怕牠受寒!IKEA讓狗狗進店取暖 溫馨舉動被8萬多網友讚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半球現在已漸入冬,一些流浪動物每天都要找避冬之處,來度過寒冷的夜晚。義大利一間IKEA最近就敞開店家大門,歡迎無家可歸的毛孩們進來取暖,不只讓牠們舒服的躺在地毯上休息,員工還會每天準備食物餵養,溫馨善舉讓顧客們都非常感動。

綜合外媒報導,外國女子瑪提恩(Martine Taccia)和女兒在逛卡塔尼亞(Catania)的IKEA時,發現有隻黃金獵犬躺在家具區的地毯上,正安穩的呼呼大睡,吸引許多路過的顧客目光。再往前走兩步,還看見另一隻黑白大汪慵懶的趴在聖誕樹旁。原來是IKEA工作人員因不捨浪浪在寒冷夜晚露宿街頭,因此讓牠們進入店內取暖過夜。最佛心的是,員工不還每天準備食物給牠們。

IKEA員工的善心暖舉被民眾分享到網路上,吸引8萬多人按讚,大家都被這暖心舉動感動,紛紛大讚「該為這個畫面喝采!」、「真棒!幫助這些動物有一個家」、「又多了一個讓人喜歡IKEA的理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台灣也有不少友善浪浪的店家。埔里友間知名的肉圓店,不只餐點人氣超旺,老闆娘還相當有愛心,將店面變成流浪動物的認養平台,還收容了2個月大的橘貓姊妹,經過3個月的細心照顧,貓咪們都恢復了健康與活力,盼望喜愛毛孩的客人來吃肉圓時,可以給這對小貓一個溫暖的家。

台北市的餐廳「浪浪別哭」也收養了許多貓狗,讓客人來到這裡用餐時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寵物,成為毛孩們的中途之家。開店至今,已成功送養了超過270隻浪浪,平均一星期就有1隻。

關鍵字: 浪浪IKE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