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3分鐘新歌」音源瘋傳 粉絲怒炸:第二次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Wanna One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奪得出道機會,11位成員人氣紅不讓,出道以來已舉辦過大型見面會、演唱會。他們即將在19日推出正規專輯《1¹¹=1 (POWER OF DESTINY)》,15日卻傳出新歌音源外流,二度遭受同樣的流出事件,令粉絲氣憤直呼「第二次了」。

▲▼ Wanna One「3分鐘新歌」音源瘋傳。(圖/翻攝自Wanna One)

▲Wanna One「3分鐘新歌」音源在各大社群網站間瘋傳。(圖/翻攝自Wanna O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過去推出主打歌《BOOMERANG》,曾經歷過一次音源外流事件,網路上瘋傳載點,經紀公司因此爆氣。沒想到,這次距離回歸5天,又發生新歌《Spring Breeze》音源流出的意外,自14日起,各大社群網站開始瘋傳約3分鐘的完整音檔,連清楚的歌詞內容一併曝光。

對此,Wanna One所屬公司表示,很遺憾發生這種事情,會找出外流的源頭並採取法律行動。Wanna One即將在19日回歸樂壇,他們即將面臨團體解散的期限,姜丹尼爾日前也在節目上坦言「這是最後一張專輯」,令歌迷格外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