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散步打包玩具!米克斯咬巨無霸樹枝樂壞撲向媽:撿到寶惹

▲散步打包玩具!米克斯咬巨無霸樹枝 樂壞撲向媽媽:撿到寶惹。(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huang Ting提供)

▲汪:馬麻你看~好大的玩具喔。(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huang Ting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找到好東西第一件事當然是找主人炫耀!網友Chuang Ting這天帶著愛犬「哈利」去散步,意外撿到一根「巨無霸潔牙骨」。哈利咬看到路邊掉落的大樹枝,連忙咬起來飛奔要打包回家,讓馬麻無奈又好笑,「是要我燒柴煮菜省瓦斯嗎?」

網友Chuang Ting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這組照片並寫道,「今天咬這支掃地夠大支!應該能掃的很乾淨...」內容中可以看到,哈利正奮力的咬起樹枝,重心有些不穩,歪著頭快步的奔向馬麻,「你看~我撿到寶惹」,畫面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Chuang Ting也在留言處提到,哈利是被棄養在店家的狗狗,後來才被收編,成為家裡的開心果,「牠很ㄎㄧㄤ,每天都被牠逗得笑不攏嘴」。網友們看到哈利的奇葩舉動紛紛留言笑說,「掃好掃滿」、「牠的玩具好大」、「怎麼會這麼可愛啦~」、「我跪了~太厲害」、「找到新職業,幫牠報名清潔隊」。

▼更多精彩影音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關鍵字: 米克斯樹枝玩具撿到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