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西屏爆劉寶傑「堅持」 《關鍵時刻》少賺上千萬

2018年11月12日 21:35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東森電視《關鍵時刻》固定班底馬西屏今(12日)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他受訪透露劉寶傑個性低調,完全不接代言,開玩笑地說少賺了上千萬。不過提到劉寶傑可能會辭退,是否會同進退,他則說:「等他真的告訴我這件事,我再來考慮。」並表示絕對不會接替劉寶傑的主持工作。

▲▼劉寶傑自爆脊椎裡長了一顆瘤,差點癱瘓。(圖/記者徐文彬攝)

▲劉寶傑《關鍵時刻》的去留備受矚目。(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劉寶傑上周傳受到政治施壓,因而向主持11年的《關鍵時刻》告假一周,於今(12日)回歸。根據內部人士透露,他今一如往常地正常上班,但作風依舊低調,至於先前傳出他已決定不再續約,東森電視新聞部副總孫嘉蕊今表示:「還沒有談這個,現在先把節目做好。」

馬西屏爆:何江忠要禁閉室「好好招待」洪仲丘。(圖/翻攝網路)

▲馬西屏是《關鍵時刻》的固定班底。(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