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潑水嗆:老娘很累 老公「高EQ回應」帶她收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陳子玄曾因工作入戲太深,但下了戲仍然演很大的瘋狂經驗。她曾一個角色演了4年,導致戲裡戲外分不清,結果就是老公倒楣受苦,還曾經掀開老公棉被拿水狂潑,所幸老公高EQ回應,才終於讓她清醒。

▲陳子玄。(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子玄曾入戲太深,分不清現實。(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子玄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經演出一個恣意妄為的千金小姐,在戲裡一天到晚就是發脾氣、丟東西、踹東西,當她與現在的老公才剛開始交往,有天下了戲一進家門,看到老公翹起雙腳、玩著手機遊戲,音樂跟電視都開得超大聲。陳子玄說:「我好累,我好想睡覺,消夜呢?」老公則邊玩手機邊回說:「我不知道,妳去買啊。」讓陳子玄頓時火冒三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玄邊數落老公邊踹家具,老公則默默地回房間,上床躺平後用棉被把自己從頭倒腳蓋住。陳子玄笑說,當時自己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拿了一杯水,把棉被掀開統統倒在老公身上,還怒罵說:「你要不要去準備消夜啊!老娘很累知不知道!」只見她老公默默得起身地說:「下戲囉!下戲囉!」之後還帶著她去收驚,就希望她趕快恢復正常。

▲陳子玄。(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演員們一同分享拍戲趣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另外,丁國琳為了演出八點檔富家女角色,多年來耗費數百萬購買多個名牌包,但買來只為了純拍戲用平常根本不用,她私底下只愛用一千多元的布包,因為帶著布包去拍戲、上通告隨便丟就好,根本不怕髒不怕壞。大家建議她要不要轉賣,只見她笑說:「這樣我下次拍戲還要重買,就留著當拍戲的道具就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