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被告知將被裁掉?火箭總管讚他態度好:流言不公平

2018年11月12日 10:14

▲火箭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安東尼。(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已連續缺席了2場比賽,爆出火箭正考慮裁掉他的消息,《紐約時報》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更披露,這位34歲老將已經被告知,他的火箭生涯很快就會結束,迫使總管莫雷(Daryl Morey)出面澄清,對「甜瓜」的態度很滿意,「所有的猜忌都集中在一個球員身上是不公平的。

今夏與火箭簽下1年240萬美金底薪合約的安東尼,開季前10戰場均13.4分、40.5%的命中率皆創下生涯新低,12日出戰溜馬一役,他再度「因病」缺席,賽前《紐約時報》記者史坦爆料,有2位消息來源告訴他,「甜瓜」已經被告知,自己的火箭生涯很快就會結束。

「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披露,火箭正認真考慮要裁掉這位34歲老將,迫使總管莫雷在球隊12日回到豐田中心對戰溜馬賽前,親自出面澄清,「我來這裡的原因之一,除了我們只打了10場比賽外,還有就是出現太多圍繞著他的不公平流言。他到目前為止都做得很好,就像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昨天所說的,他的態度很棒,他接受了教練給他的每個角色,不管是先發或替補。

莫雷強調,不管是球團高層或主帥都對安東尼的態度很滿意,「甜瓜」確實符合球隊的需求,「所有的猜忌都集中在一個球員身上是不公平的,我能夠理解,因為他是一名名人堂等級的球星,但這並不公平。」

被問到「甜瓜」是否還想繼續留隊,莫雷直言,「你問錯人了,我可以告訴你的只有肯定的答案,絕對是如此。」

火箭上季差1勝就能在西區決賽淘汰衛冕軍勇士,可惜因為當家指揮官保羅(Chris Paul)拉傷了腿筋而被灣區大軍逆轉。這支西區強權本季依舊備受期待,但前11戰僅取得4勝7敗極為不理想的成績,對此莫雷坦言,「我們全隊都很掙扎,而想辦法克服這些是我跟教練的工作。」

▲雷霆喬治、火箭哈登、甜瓜安東尼。(圖/CFP)

▲火箭安東尼。(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