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撒嬌汪「裝無辜」求關注! 小主人放下手機一把摟進懷裡

狗狗不停對主人展開塞乃攻勢。(影/網友蘇小如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狗狗總是愛撒嬌想找人討抱抱,來自彰化的米克斯央央也不例外。這天央央看到哥哥專心地在玩手機,覺得自己被冷落了,於是展開連續撒嬌攻勢,最後哥哥不敵央央,霸氣地將牠一把抱進懷裡。麻麻把這有愛的畫面拍下並分享到臉書社團,不少網友表示,「直接抱緊處理就對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米克斯央央。(圖/網友蘇小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哥不敵攻勢把央央抱進懷裡。

影片中可以看到央央發現哥哥專心地在玩手機,覺得自己被冷落了,於是一直求關注想要討抱抱,還不停地發動連續塞乃攻勢,第一步先是打斷別人玩遊戲。只不過,小主人摸完牠之後又開始玩了起來,央央因此決定使出絕招「裝無辜」,成功獲得關注,讓哥哥放下手機,給了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一旁的麻麻直呼,「央央一定是我上輩子的情敵。」

▲米克斯央央 。(圖/網友蘇小如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最喜歡哥哥了。

央央在外面總表現的膽小又很害羞,但其實在家卻是個「撒嬌寶」,只要一見到哥哥和姐姐就一定會先撒嬌討抱抱。麻麻也說,「希望大家可以多關心流浪動物,因為牠們給的快樂是沒有辦法計算的。」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說,「養狗可以降低小孩玩手機的問題快養喔!」、「好溫暖融化了」、「好塞奶好可愛~」、「也太有愛了吧」、「抱上去就對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米克斯央央 。(圖/網友蘇小如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哥哥還有姐姐都非常疼愛家中的毛寶貝。

▲米克斯央央 。(圖/網友蘇小如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央央以前是流浪狗被救援流浪動物的團體給救起,現在的牠很幸福。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撒嬌無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