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他的心!12星座男「渴望聽到的話」...金牛最愛甜言蜜語

▲愛情,情侶,關係,吵架,交往,愛人,戀愛。(圖/翻攝自pixabay)

▲好女友必知!只要「一句話」就可以打中另一半的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句話抓住他的心!比起昂貴的禮物,有時候在正確的時間說出一句對的話,反而會讓伴侶更愛妳。對此,國外網站《allwomenstalk》就列出12星座男人最渴望聽到另一半說的話,原來射手男最喜歡和伴侶討論未來,而甜言蜜語最能打動金牛男的心!

1.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牡羊座的他以「本身的感染能量」而感到自豪,因此他最想從女友口中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因為你,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2.金牛座

金牛座男人都很容易就心軟,因此只要妳說出的話越甜越可憐,你就更有可能抓住他的胃口,任何甜蜜和深情的舉動都能打中金牛座的心。

▲情侶,接吻,親親,浪漫,甜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金牛男最吃「甜言蜜語」這一套。

3.雙子座

雙子座男人天生就是一個刺激愛好者,所以他最喜歡另一半在公共場合輕聲在他耳邊低語,不管說什麼都好,如果是有關親密問題絕對會把他的心搔到癢癢的!

4.巨蟹座

巨蟹座男人需要很多很多的安全感和承諾,如果妳想成為他心中最完美的女友,那妳就得常常告訴對方「不管你想要什麼我都會給你,我會一直在這裡陪你。」

▲牽手,曖昧,甜蜜,情侶,夫妻,刺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巨蟹男需要另一半的承諾。

5.獅子座

對於獅子座男人來說,「自信」就是最大的財富,所以他最想聽妳說一些能夠讚美他個性的事情。

6.處女座

處女座男人的腦海中總是充滿一些複雜的思想,比起稱讚他的外表,他更喜歡另一半讚美他的聰明才智,這才是他們真正想要的東西。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處女男希望另一半能夠愛他的聰明才智。(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下同)

7.天秤座

天秤座男人需要妳一直給他承諾,他才能更有信心。如果妳能夠跟他說「不管你做什麼都可以做的很好!」那他就會愛妳愛到死心蹋地,絕對不會輕易改變。

8.天蠍座

其實天蠍座男人嘴巴不說,心裡卻會時常擔心兩人的關係發展太快或是出現問題,所以妳應該要讓他在這段感情中能夠感到放鬆,而且也要告訴他現在的感情很穩定,並不會有其他重大的改變。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天蠍男會在心中默默擔心感情之間的問題。

9.射手座

射手座男人對於未來有著無限期望,因此他最喜歡和另一半討論未來的規劃,他會覺得妳是真的對這段感情很認真,所以只要妳說的越多,他就會越快樂。

10.摩羯座

對於做事總是謹慎小心的摩羯座男人來說,只要自己一不小心做錯某事,就會耿耿於懷!因此他最需要妳說的一句話就是「沒事,事情都過去了,不要想太多。」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摩羯男只要做錯一件事情就會耿耿於懷。

11.水瓶座

水瓶座男人最最最需要的就是妳的「接受」,所以請妳要不斷告訴他,現在的一切都很棒,兩人之間的關係也不會有任何改變,和他在一起的妳感到很幸福。

12.雙魚座

多愁善感的雙魚座男人希望當他處於低潮時,另一半能夠在身邊為他加油打氣,所以妳需要做的就是告訴他「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那他就會完全屬於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