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主持百花獎「紅毯戰袍長這樣」 網苦笑:地毯打掃乾淨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林志玲出席「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且受邀擔任主持人,也成為典禮最大看點。她10日晚間現身紅毯,沒想到一向被封為「紅毯最美」,這次的戰袍卻引發爭議!

▲林志玲超長禮服走紅毯。(圖/翻攝自微博/新浪電影)

▲林志玲擔任百花獎主持人,是典禮看點之一。(圖/翻攝自微博/新浪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出席頒獎禮,還有官媒央視同步直播,晚間身穿彩色格子長禮服,格線還有亮片綴飾,裙擺特別長,提裙走路時閃閃發亮。她長髮綁起高馬尾,露出瓜子臉,脖子以下到腳都因為長袖禮服包緊緊,同時放送甜美笑容。

▲林志玲超長禮服走紅毯。(圖/翻攝自微博/新浪電影)

▲林志玲脖子以下包緊緊。(圖/翻攝自微博/新浪電影)

▲林志玲超長禮服走紅毯。(圖/翻攝自微博/新浪電影)

▲林志玲格紋禮服超長,提裙子走紅毯。(圖/翻攝自微博/新浪電影)

網友見到林志玲的格子禮服直喊熱,部分網友吐槽禮服是窗簾風,「中國的琺瑯彩、天主教的玻璃窗花」、「反正地毯應該被打掃乾淨了」、「原來我老家就是這個地磚」、「志玲姐姐也有穿錯衣服的時候」、「太顯胖了我是不敢穿啊!」粉絲則是捨不得批評,「女神開心就好」、「可能我比較不一樣,我挺喜歡這種風格的裙子」、「畢竟冬天了保暖點」、「人還是美啊!」

►林志玲百花獎紅毯直播。(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