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女肚痛狂哀!男友嗆護理「寶貝皮細最好一針上」 下秒傻爆眼

打點滴示意圖。(圖/記者李佳蓉攝)
▲一名女子主訴肚痛男友堅持要打針,還威脅護理人員「寶貝皮很細,最好給我一針就上」。(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站在第一線的急診醫護人員除了應對各種不同的突發狀況,還得經常面臨病患家屬喜怒無常,甚至暴力對待。急診室醫師田知學曾分享,一名中年男子公主抱女友衝進急診室,主訴女友肚子痛又吐又拉,在醫師診治過程,近50歲的女子不斷哀嚎好痛,當護理師要打針時,男子更語帶威脅「我寶貝皮很細,最好給我一針就上」,沒想到下一秒突然大地震,女子反應讓全場看傻眼。

急診室醫師田知學常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急診室傻眼窘況,此次在「惱人行徑讓醫師好崩潰?」主題中又再爆讓來賓、醫師哭笑不得的案例。田知學說某天深夜,一名中年男子抱著女生從檢傷處直進急診,她建議先把女生放在椅子上,沒想到男子爆氣的「不行,她那麼痛不能放椅子上,馬上給我一張床」。男子主訴兩人剛吃完大餐女友就喊肚子痛、又吐又拉,沒想到醫師才剛碰女子衣服,她就大叫,按壓患處瘋狂哀嚎「好痛喔~」,男友待在一旁看得好心疼。

她肚痛狂哀!男嗆最好一針上結果傻眼。(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突然發生大地震,原本狂哀嚎的女子竟抱著點滴光腳衝出急診室外。(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田知學無奈,「只是碰她的皮,她也叫。有時候我們在講話,我壓剛剛她大叫的那個痛點,她又沒有叫」,讓人摸不著頭緒在演哪齣。男子則是在一旁急著要打針,醫師解釋女子沒吐沒拉建議先帶藥返家休息,沒想到竟換來責備:「你這醫師沒有醫德,你沒看到她痛成這樣子」,一說完女子又開始哀嚎自己快死了!正當護理師準備替女子打針,男子語帶威脅「我寶貝皮很細,你最好給我一針就上」,護理師好技術一針就上才讓男子安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以為一切能回歸平靜的時候,突然發生大地震!田知學說,「這個女的居然抱著點滴,光著腳,第一個衝到急診室門外」,所有不舒服的病人都躺在床上,沒人下床,但女子竟然奪門而出。沒想到下一秒男子又公主抱把女子帶回床上,看得醫師氣炸「她已經好了,你剛剛有沒有看到她跑得很好」,女子抽血報告沒問題,「而且以她剛剛跑得速度,她絕對沒有問題」,好不容易被醫師說服返家休息,但就在替她開藥的同時,男子竟說「寶貝,我就是欣賞你的任性」讓醫師傻眼自己好像被耍了。

▼田知學醫師片段由7分45秒開始。(影片/取自《醫師好辣》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