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初戀劈腿! 炎亞綸「3個月就換一個伴侶」:年輕才有資格吸引別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炎亞綸被週刊爆出一次劈腿3男,3個男生都以為自己是正宮,憤而流出一連串的男男接吻照以及對話截圖。炎亞綸先前曾透露自己談過很多次戀愛,且初戀就是被劈腿,直言「愛情就是享受當下、感受當下最重要」,還曾對劈腿說出心中看法:「不會欺騙對方,愛情中沒有善意的謊言。」

►更多【炎亞綸爆3劈相關新聞】請點此

炎亞綸10月上《KKBOX速爆搶聽會》替粉絲解決愛情難題,聽到粉絲曾被劈腿,他大方自爆:「我第一次也是被劈腿。」隨後態度自若建議粉絲不要害怕,因為愛情是美好的事,談戀愛時常常會失去理智,做出和自己個性對立的事情;另一人也是經歷了破碎的遠距離戀情,他一聽就搖頭,直言自己也試過多次的遠距離,但最後都沒有好結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圖/翻攝自YouTube/KKBOX)

▲炎亞綸。(圖/翻攝自YouTube/KKBOX)

不諱言自己有很多戀愛經驗,炎亞綸悟出一個道理:「愛情就是享受當下、感受當下最重要。」認為只有在年輕的時候,才有資格吸引別人,才有那種很容易墜入愛河的蠢蠢衝動,他也坦言,曾試著想要找回以前戀愛的感覺,卻已經找不回來,所以要趁現在敢愛的時候去愛,就算會受傷也要勇敢面對,「因為那都是很美的東西。」

炎亞綸2014年和李毓芬合作《愛上兩個我》時,就曾透露對劈腿的想法,「我也是直接說,不會欺騙對方;我初戀時就遭對方背叛,而且直到分手多年後,才知道她腳踏兩條船,我也才了解,原來有人同時可以與兩個人談戀愛的;愛情中沒有善意的謊言,出現了,表示危機可能也快來了。」

▲炎亞綸。(圖/翻攝自YouTube/KKBOX)

▲炎亞綸。(圖/翻攝自YouTube/KKBOX)

對於傷害自己的初戀,炎亞綸和國二時的初戀女友一個住在台北市,一個住在紅樹林,見一次面來回的車票錢,就是零用錢的一半,因此兩人極少見面,交往2年只當面見過3次,基測前一天,女友無預警打給他提分手:「我們結束吧!」第一次經歷失戀的炎亞綸每天哭,崩潰哭到全身發抖,他形容當時身體就像被吸走一部分,「心裡缺一塊,酸酸空空的感覺。」

當時的炎亞綸,面對女友的要求都不敢不答應,卻落得被甩下場,多年前接受《中國時報》訪問時,坦言在被甩的之後幾年,他轉了性子,對愛情採取非常開放的態度,有人示愛就接受,3至4個月就會換一個伴侶,但心裡十分清楚,掛念的還是初戀女友,事隔多年後,兩人再次重逢,才從對方口中聽到分手真相,其實自己才是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