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拍不到劉以豪依舊幫對戲 家家感動:我的理想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劉以豪魅力大,歌手家家曾在某次專訪透露理想型就是他,她笑說:「他們跟我說《種菜女神》男主角是劉以豪,我就馬上答應了。」她第一次演戲超緊張,眼神沒辦法一下就到位,劉以豪暖男發威,即使鏡頭沒有帶到他,仍隨時就定位對戲。

▲劉以豪在《種菜女神》中有多場自彈自唱橋段,家家為劉以豪獻出戲劇處女作。(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家家為劉以豪獻出戲劇處女作。(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的合作機會,讓家家更加堅定地說:「以豪就是我的理想型,完全是個暖男,很感謝他。」但她也直呼,聽說拍戲很辛苦,今天試過以後發現,果然很辛苦。劉以豪對家家給予很高的評價,有場需要靠後製作出大場面的戲,但家家絲毫沒有怯場,他稱讚:「即使演了這麼多戲,我都還是會緊張,家家第一次演戲表現得很好。」

▲劉以豪在《種菜女神》中有多場自彈自唱橋段,家家為劉以豪獻出戲劇處女作。(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以豪在《種菜女神》中有多場自彈自唱橋段。(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以豪在劇中飾演音樂製作人嚴東鳴,現實生活中曾組過樂團的他,一直以來都是擔任吉他手的位置,對唱歌一竅不通,卻接連有許多角色都找他唱歌,尤其這次有許多自彈自唱的橋段,:「我只是個吉他手,真的不太會唱歌,希望大家不要對我的歌聲太嚴苛啊。」

劉以豪也說,最難的部分是要裝得很會的樣子,其他嚴東鳴(角色)的部分其實跟他蠻像,有些笨笨的,可以很自在地演出,「我對自己唱歌是很沒有自信的,但唱歌是劇中村莊傳遞情感很重要的一環,這部分是給我比較大壓力的。」面對一直接到需要唱歌的角色,他苦笑說:「大家不怕的話,就來吧!我就努力地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