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豪車跟我走!女佔3車道「貴氣走秀」拍抖音 民眾氣炸:超噁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姊後面還跟了3輛豪車呢!」貴州貴陽一處公路3日時突然遭一群年輕男女「封道」,大剌剌地將3輛奢華名車停在大馬路上,其中一名女子眼見成功阻斷車流,還大膽地在車道上來回走秀;路過民眾看了不明所以,上前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在「拍抖音」,氣得怒轟「想紅不要臉,噁心!」

一名女子坐在手推車上,手中還拿著鏡頭不斷猛拍,而身後的男子則緩緩將推車向後拖拉;而佔在鏡頭前的女子戴著墨鏡,穿著相當時髦,自信地站在公路上緩步向前,身後的3輛豪車也慢速起步跟上,營造雍容華貴的氣息。

由於這群年輕人就在公路上,畫面中的3輛豪車也擋道阻礙交通,眼見拍攝告一段落,一旁看得一頭霧水的民眾立即上前詢問「你們這是在幹什麼呢?」而女子則面無表情回應「拍抖音!」民眾得知後氣得痛批,「拍抖音這種現象,為了出名是臉都不管了的,就像這3輛豪車,並排把3個車道佔著,阻礙其他車輛通行,交通法規上也說不過去,對自己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讓人感覺非常噁心!」

▲▼3豪車爽霸佔車道!女「貴氣慢行」走秀拍抖音 民眾氣炸:超噁。(圖/翻攝梨視頻)

▲女子搭配3輛豪車,霸氣佔據3車道「拍抖音」。(圖/翻攝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