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路上有這抗議廣告!粉絲砸錢挺《星際異攻隊》導演

2018年10月31日 17:49

粉絲買廣告看板要迪士尼復聘詹姆斯岡恩。(圖/翻攝自RehireJamesGunn.com網站)

▲粉絲募資在迪士尼樂園附近租廣告看板。(圖/翻攝自RehireJamesGunn.com網站)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被開除後,跳槽為《自殺突擊隊2》寫劇本,但粉絲仍不死心,募款集資,在往迪士尼樂園的路上,租了一塊大型廣告看板,除了表達對導演的支持,也要求迪士尼重新聘用他。

這塊廣告看板於29日出現在美國加州,在距離安納罕迪士尼樂園只有4英里的十字路口,上頭寫著「Save the Galaxy: James Gunn for Vol. 3」,這是有群粉絲在詹姆斯岡恩因為過往不當言論被解雇後,自9月開始,於GoFundMe網站籌募到美金5000元(約為台幣15萬6125元)的成果。

粉絲買廣告看板要迪士尼復聘詹姆斯岡恩。(圖/翻攝自RehireJamesGunn.com網站)

▲粉絲租下廣告看板力挺詹姆斯岡恩。(圖/翻攝自RehireJamesGunn.com網站)

一名29歲的廚師Giuseppe Cincinnato為活動發起人之一,強調這個舉動表達了「憤怒不只侷限於網路上」,他向《THR》透露,「我們真的很愛詹姆斯岡恩作為一個創作者,以及成為一個成熟的男人,即使這不會讓迪士尼看到他們的錯誤,但至少可以讓詹姆斯岡恩看到有多少人在銀河的角落裡支持他」。

該團體創立了一個網站叫作「RehireJamesGunn.com」,花了4000美金租了廣告看板表達訴求,將擺到11月25日,如果他們接下來籌募到更多錢,將會租下離迪士尼樂園更近、但也更貴的廣告看板。對此,迪士尼沒有發表回應。

而在《星際異攻隊》中飾演「勇度」的麥可魯克(Michael Rooker),近來受訪聊到詹姆斯岡恩時便透露,「他已經在進行其它工作了,就是《自殺突擊隊》,他會寫劇本,也會自己執導」,反觀《星際異攻隊3》目前則是擱置狀態。

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圖/《星際異攻隊》劇照、翻攝自詹姆斯岡恩IG)

▲詹姆斯岡恩作品風格強烈。(圖/《星際異攻隊2》劇照、翻攝自詹姆斯岡恩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