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導演拍《進擊的巨人》好萊塢真人版電影!

2018年10月30日 11:14

《進擊的巨人》劇照。(圖/MUSE木棉花提供)

▲《進擊的巨人》。(圖/MUSE木棉花提供)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將被好萊塢翻拍成真人版電影,現在導演更確定為《牠》(It)的編導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etti)。

《進擊的巨人》為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作品,自2009年開始連載,劇情描述人類居住在由高牆包圍的城市裡,對抗外頭會吃人的巨人,為近10年相當暢銷的漫畫之一,印刷量超過7600萬冊,也被拍成電視動畫。

《進擊的巨人》日本真人版電影。(圖/《進擊的巨人》劇照)

▲《進擊的巨人》日本真人版電影。(圖/《進擊的巨人》劇照)

其實2015年日本已經推出過真人版電影,由三浦春馬、水原希子、本鄉奏多等人主演,分為上下集,但評價和票房慘烈,票房總計只有4600萬美元。

華納兄弟影業29日和日本出版社講談社達成協議,安迪馬希提在《牠》的票房和評價創下亮眼成績後,也接著拍續集《It:Chapter 2》,如今再接下《進擊的巨人》真人版。此外,本片將由《哈利波特》系列電影David Heyman、《洛克人》Masi Oka、《牠》Barbara Muschietti聯合製作,目前劇情走向和演員皆尚未確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