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壞朋友一起耍壞吧!拍照別再比YA了 8大拍照必殺技一次看

2018年10月30日 17:30

別再比「YA」了!TT好朋友拍照必殺技!

▲快揪壞朋友一起來耍壞吧!(圖/翻攝自everypixel,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壞朋友就是要一起耍壞拍照呀!平常和好朋友一起出遊,拍照是絕對不能少,還在臉貼臉自拍?還是千篇一律的比「YA」?別落伍了!趕快參考以下幾個閨蜜拍照技巧趕快學起來,展現令人羨慕的姊妹情深吧!包準讓你拍照打卡按讚破表!

1.背殺又如何
拍照不一定要看到臉,有時候背影反而更有Feel~

2.一起凌空跳躍吧
跳躍照看似很簡單!其實考驗兩人的默契,以及按下快門的時間點,如果已經默契十足,還可以嘗試挑戰不同跳躍動作。

3.嘟嘴曬甜蜜
除了嘟嘴裝可愛外,姊妹淘還可以相視嘴拍照,展現姊妹情深~

4.看誰腰力比較好
跟姊妹淘拍照總是站挺挺不知所措嗎?下次來試試折腰、彎腰、下腰,比比看誰最軟Q!

別再比「YA」了!TT好朋友拍照必殺技!

別再比「YA」了!TT好朋友拍照必殺技!

5.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拍照背板
不論是躺在草地上、靠在牆上都能輕鬆拍出文青LOOK!如果擔心躺著正臉朝上會顯得臉大,不妨試試拍側臉、用手遮住半臉或眼睛。

6.真的有「影」
不想露臉拍照嗎?運用影子來拍出你們的姊妹情深吧!

7.手指也有戲
手牽手、勾勾手、手比星星...局部拍照也能拍出創意的閨蜜照。

8.姊就是吃貨
姊妹淘聚在一起就是喝酒、吃飯,食物是最好的拍照工具,運用餐桌上的食物、酒杯拍出不一樣的姊妹聚餐照。

壞朋友音樂節(圖/ETtoday)

而這個週末就是「2018壞朋友音樂節」了,一定要約壞朋友來大拍特拍呀!《ETtoday新聞雲》將於11月3日(六)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華山劇場,盛大舉辦「壞朋友音樂節」,現場活動多元,除了有眾多巨星演唱放送解壓音樂外,還有手作DIY、特色市集、互動拍照區、闖關遊戲等,好聽、好玩、好拍照、好好狂歡,讓你和壞朋友們一起盡情吶喊釋放負能量。重點是,現場還有大型的太自由女神跟你互動拍照,而且總會在出其不意的地方,擺著出其不意的姿勢,快跟著太自由女神盡情地展現自己吧!年底厭世氣累積太多?想吶喊怎麼辦?心裡的苦不要憋著會壞掉,趕快手刀約三五好友一起準備參加「2018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一起盡情狂歡使壞吧!

▲壞朋友音樂節▼

「2018 壞朋友音樂節」11月3日(六)釋放你的負能量、厭世氣~~

.日期:2018年11月3日(六)11:00~19:3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
.參加方式:釋放你的厭世魂 一起使壞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