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蛇魔3》開放新挑戰模式與神器DLC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臺灣光榮特庫摩公開於PS4、Nintendo Switch、Steam發售的戰術動作遊戲《無雙OROCHI 蛇魔3》今(10/26)日發布第5彈DLC。

本次推出的第5彈DLC為「呂玲綺」、「井伊直虎」的特別服裝以及坐騎「卡托布萊帕斯」,還有追加模式「挑戰模式」、「新神器」以及劇本、BGM等各項遊玩內容。另外也追加5個關卡的新劇本。

「挑戰模式」將在本次及下個月(預定11月29日)分兩次進行發布。本次可遊玩的全新模式「暴風」,玩家需在限制時間內比賽擊倒的數量,同時還能與其他玩家爭奪排名。另外更追加了只能在本模式中獲得的新武器屬性。

此外,本次共發表了8把「新神器」,包含「雙蛇杖」、「尼米亞之獅」、「流明金翼靴」、「α三叉戟」、「黑帝斯·鐮劍」、「尤爾·雷神之鎚」、「Ω勝利之劍」、「金剛降魔杵」。不只外表造型不同,使用新神器所發動的「普通神術」與「蓄力神術」也煥然一新。不管是和原有的神器搭配組合變出新玩法,或是藉此打造全新戰術,玩家們將可體驗更深一層的神術動作樂趣。


 

關鍵字:無雙 OROCHI 蛇魔 3無雙蛇魔DLC挑戰神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