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被雞排妹「幹爆1小時」臉超臭 網酸:還敢跟柯文哲辯?

2018年10月25日 15:51

▲▼雞排妹pk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組合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粉絲專頁、ETtoday資料照)

▲雞排妹pk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組合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粉絲專頁、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日前參加yahoo、三立《市長進行式》節目,碰上擁有32E火辣身材的「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結果遭到對方嗆聲「民調只有11%有原因,卻一直不反省」、「一直批評柯文哲,很像被甩掉的女友在旁邊murmur(碎碎念)」,引來鄉民笑稱「姚文智臉越來越臭」。

雞排妹提到,姚文智為了台北市長選戰,把立法委員職務「擺著放爛」,然後只把行政院海洋巡防署改為海洋委員會,「光是為了讓你提出這一條法律修改案,我們就要付你大概100萬台幣!」

▲▼雞排妹。(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粉絲專頁)

▲雞排妹。(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粉絲專頁)

而姚文智則立刻反擊,雞排妹提的評鑑和提案是不同時期,而自己也拒絕公督盟評鑑,「大家知道林淑芬和管碧玲…好幾個優秀的立委,也都是拒絕評鑑,因為那個評鑑,就是拿你的法案和出席紀錄來計算」,但若用這些來算就太不了解政治了,自己做了多少服務、研究和準備,大家可以拿這些數字去算沒關係,「我的承諾也是承諾,我只要選第3名,我就退出政壇,所以只有30幾天,你也不用那麼急!」

▲▼姚文智出席台北市長號次抽籤。(圖/記者張一中攝)

▲姚文智。(圖/記者張一中攝)

隨後,雞排妹說「剛開始就說,你們不懂政治,你們不懂政治才對我有這樣的質疑…」姚文智則緊急插嘴「我沒有說你們不懂政治」。而雞排妹則繼續表示「你是說『如果你用這些片段的資訊來質疑我過去的努力的話,那代表你不懂政治』,光是這樣…還有什麼第3名就要退出政壇,這些對年輕人來說,都是非常老掉牙的選舉模式。

雞排妹提到,「就是因為年輕人不懂政治,這個台灣可能有5成以上的人不懂政治,那政治人物為什麼不告訴我們,我們該怎麼樣進入你們的世界?怎麼樣看見你們有做事情的能力?而不是說我愛河怎麼樣、我駁二怎麼樣、我以前怎麼樣、我以前怎麼樣…大家就是沒看見呀!為什麼你要覺得大家都一定看的見你做過的事情?你覺得大家都會通靈嗎?」

另外,關於民調支持度的議題,姚文智說「討論民調可以各自解讀,我們按照我們的步驟去努力,支不支持…就沒幾天嘛!討論這個沒有意義!我提出的對柯市長的檢驗…大家同不同意嗎?大家覺得做的好不好?不好可以換人嘛…」這時雞排妹開始眼神放空,狂看天花板,一直到姚文智說出「要換誰?可以做個選擇嘛…這不就是民主嗎?有很多這樣的揣測…然後說人家就是不喜歡你…這些情緒性的用語,我覺得我聽了很多,我覺得OK啦」才回神,並且回答「這不是情緒性用語,是事實」。

▲▼雞排妹。(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粉絲專頁)

▲雞排妹。(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粉絲專頁)

關於柯文哲話題,雞排妹稱,「當大家想要了解你的時候,你又一直在講柯文哲怎樣…一直在叭叭叭…很像是剛被女朋友甩掉的人的murmur你知道嗎?」姚文智則解釋,其實自己講了很多政見,可是「我沒有那麼多錢去廣告,且媒體好像都喜歡播我去罵柯文哲,所以你累積的印象…」

之後雞排妹又嗆「我們這個節目進行了快1個小時,你有9成以上都在講柯文哲怎樣、柯文哲做不好…所以要換我。」姚文智聽聞雞排妹說法後,不斷否認,還強調自己一開始就說青年租屋券,讓雞排妹崩潰遮臉大喊「你明明只講一兩句而已啊…」

▼姚文智。(圖/記者張一中攝)

▲▼姚文智出席台北市長號次抽籤。(圖/記者張一中攝)

雞排妹大戰姚文智的影片被貼上PTT後,引起鄉民熱烈討論,「就說了腦子正常一點都可以痛電草包」、「雞排妹說的好中肯,但姚臉真的越來越臭XD」、「我覺得雞排妹來選票會比較多」、「被政治人物電就算了,被藝人電爆真的可悲」、「雞排妹<3」、「雞排妹出來選拉,立委應該有機會」、「連雞排妹都辯不贏還整天叫柯來辯」

而雞排妹25日也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覺得很幸運,可以幫一些和我一樣,討厭國民黨又對民進黨失望的人,拿出水槍射在裝睡民進黨代表的臉上。那天的直播,我的座位在姚姚旁邊的牆面而已,他的團隊對於我當來賓沒意見,大概沒有想到我這麼不客氣又沒家教吧。」

雞排妹說,「民進黨上任後,排擠小黨中也讓我很失望,寧願留舊敵人的命,也不發展真正的民主國家。我的政治立場,從太陽花學運到現在沒有變過,再怎麼樣都不會投給國民黨,前兩次選舉都是投民進黨,相信手上的一票可以削弱一點點國民黨的HP。靠北然後民進黨掛機裝離線,希望民進黨高層了解,過去兩次你們得到的票數,有一大部分是為了想打倒國民黨才投給你們,不要再幻想以為自己萬人迷,照上次政黨票比例來模擬這次選戰。」

最後,雞排妹指出,有朋友看了直播,傳訊息跟她說「他們以為妳是站在對立面,但是他們可能不知道,這些對他們不看好的發言,只是恨鐵不成鋼。」


►綠委轟立場不一!館長飆髒話怒嗆「我做善事你XX抹黑」

►台北市長剩他跟姚文智PK 網友崩潰:怒撕選票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