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拉帝納降臨!《Pokémon GO》萬聖節活動 幽靈寶可夢抓到飽

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 《Pokémon GO》將在 10 月 24 日起至 11 月 1 日為解,將在遊戲內舉辦萬聖節活動。(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因應萬聖節即將到來,《Pokémon GO》宣布自台灣時間10月24日清晨起至11月1日止,將在遊戲內舉辦「Pokémon GO Halloween 2018」活動。

官方透露,玩家活動期間內,飄飄球和臭鼬噗等神奧地區的幽靈屬性、惡屬性寶可夢將會在遊戲中登場,捉到寶可夢時的糖果也會加倍。

除此之外,維羅博士方面也將會開放限時的特殊調查任務,若玩家幫博士完成特殊調查,成功解開謎團的話,將有機會拿到特殊的獎勵,而萬聖節活動期間內,遊戲將會有許多以幽靈屬性及惡屬性寶可夢為主題的課題等待玩家來挑戰。

此外,自 10 月 24 日起至 11 月 20 日止,反抗寶可夢「騎拉帝納(別種形態)」將首次降臨各地道館團體戰,騎拉帝納是來自神奧地區的傳說的寶可夢,同時擁有幽靈屬性和龍屬性。在此同時,以幽靈屬性寶可夢為主題的換裝道具也在商店中登場。

關鍵字: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