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肉佔車位就算了!竟連狗狗也學會搶位啦 網笑:拿雞腿跟牠換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許多高度發展的都市因為車流量多,導致停車位幾乎是一位難求,因此也發生過許多搶車位糾紛。但是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分享了一隻大陸影片,內容是狗狗咬著告示站在停車格裡,告示上還寫著「主人車位」相當逗趣。影片分享後讓網友紛紛笑說:「太可愛了吧,快拿雞腿跟牠換」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隻金毛狗狗站在停車前,嘴裡還叼著一個白紙告示,上寫還清楚著:「主人車位!」旁邊一輛箱型車只能無奈離開,新奇的佔位方式也讓原PO笑說:「人肉占車位就算了,竟然來個狗肉占車位,太過分了~太過份了~竟然沒說是怎麼訓練的。」

▲▼人肉佔車位就算了!竟然連狗狗也學會搶位啦 網笑:快拿雞腿跟牠換。(圖/翻攝自抖音)

▲竟然連狗狗也學會搶停車位啦。(圖/翻攝自抖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笑說:「狗:可以拿鷄腿換」、「這個只能讓了」、「雞腿換車位歐!」、「有食物什麼都好說的概念嘛」、「這種的我就讓了啦,跟人沒辦法比的可愛」、「吵也吵不起來,心甘情願讓了,高招」、「只好用雞腿或是罐罐收買他了」、「趕緊帶另一條金毛狗去誘惑它。」

關鍵字: 停車位車位狗狗人肉佔車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