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新Bug會讓主機當機 官方回應:將透過軟體修正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在日前我們曾報導過PS4在日前爆出類似「符號炸彈」的嚴重Bug,導致玩家必須初始化主機,官方昨日正式回應將透過軟體修正。

這個問題同於今年IOS 11年初曾發生的「符號炸彈」Bug(IOS現已修正),當時使用者若接收到某個「印度泰盧固語」的符號時會導致系統無法識別,進而讓APP停止運作而且無法再啟動該APP甚至造成當機。近日「符號炸彈」已經在歐美玩家間造成一部分災情,有些玩家被迫初始化主機來重新安裝所有的遊戲。

SIE(索尼互動娛樂)於昨(10/17)日對此事做出回應,表示「.我們目前正對此問題進行了解中, 並計畫系統軟體更新以解決這個問題。」不過目前尚未公開更新日期,建議玩家在近期最重要的是更改訊息權限,盡量少參與陌生人多的派對,並不要透露自己的PSN ID給陌生玩家。

※更改訊息權限方式

進入「設定」->「帳戶管理」,輸入密碼後選擇「隱私設定」->「個人資訊/訊息」->「訊息」,並將其權限改成僅限好友。如此一來就可以防止陌生人丟訊息給你。
 

►PS4爆新bug 符號炸彈會害玩家需要初始化主機

關鍵字:PS4bug符號炸彈當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