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佘詩曼側拍165長腿爆細! 立正一站「無P大腿縫」超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香港演員佘詩曼出道多年,2018以《延禧攻略》一劇再攀事業高峰,紅遍兩岸。她穿上古裝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15日難得性感,在微博貼出一張穿著西裝,搭配短褲的雅痞美照,放風修長美腿出來見客,立刻吸引了大批網友關注,還有人PO出巧遇「嫻妃」的照片,證實娘娘身材無P就超好,掀起熱議。

▲佘詩曼演出《延禧攻略》人氣翻漲。(圖/翻攝自微博/佘詩曼、《新浪電視》)

▲佘詩曼演出《延禧攻略》人氣翻漲。(圖/翻攝自微博/佘詩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佘詩曼在貼文中得意表示:「男人穿西裝帥,女人穿西裝更帥」,並附上自己頂著一頭小捲髮,換上成套白色西裝,搭配短褲、辣踩高跟鞋的美照,身高165公分的她,年過40白皙鉛筆腿腿依舊修長纖細,大腿縫超明顯,立刻吸引了大批網友注意,不少人趕緊留言直誇娘娘美,也有人幸運和她在拍照地點巧遇,也分享了替娘娘拍的側拍照,證實女神不用修圖就很美,一雙天然鉛筆腿,讓網友驚艷不已。

▲佘詩曼辣露美腿,還有巧遇粉絲貼出無P圖認證,一雙大長腿爆細。(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佘詩曼辣露美腿,還有巧遇粉絲貼出無P圖認證,一雙大長腿爆細。(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43歲的佘詩曼1997年參加香港小姐出道,之後踏入電視圈拍戲,年產量高,且檔檔都是收視冠軍,讓她另有「港劇女王」的封號。她這回能在《延禧》中軋上一角,就是在代表做《金枝慾孽》中表現亮眼,令該劇製作人于正印象深刻,加上她一看劇本就想參加演出,不惜降片酬也要爭取角色,意外一舉翻紅,但本人事後不願多談片酬,只低調表示:「這件事多荒謬都好,只要有人相信,都會被當真。我不用解釋這麼多,自己知道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