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貢寮浪捲3遊客 2大1小戲水遭浪吞獲救!

▲▼      貢寮溺水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貢寮14日下午傳出3人溺水意外,所幸3人均已平安獲救。(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貢寮福隆東興宮海邊14日下午發生一起遊客遭海浪捲走的意外,事發當時,一名風浪板教練和一對父子原本在沙灘內灣練習風浪板,卻被突然打上岸的大浪給捲走,3人當場不見蹤影,而警消獲報後正緊急前往搶救。

【15:17更新】

警消未到場前,3人均已平安獲救,而事發當時是媽媽被浪沖分開,看不到其他人太緊張而報案。三名男子已由衝浪協會船艇協助帶上岸。

▲▼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貢寮溺水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