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玉井台20線「恐怖缺口」 15小時內連吞2車釀1死2傷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玉井12日下午才傳出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行經台20線31.6公里處時,先是失控撞上護欄後,又翻落邊坡,造成1死1傷,而事故發生後,短短15小時內竟又有另一輛轎車在同一地點摔落,駕駛也因此骨折重傷。15小時內在同一地點發生2起車禍,又造成1死2傷的慘劇,總總離奇巧合也不禁讓人覺得毛毛的。

▲▼             。(圖/記者洪正達攝)

▲玉井台20線「恐怖缺口」15小時內造成1死2傷。(圖/記者洪正達攝)

一名許姓男子12日下午載著83歲的母親前往玉井曾林路時,疑似因精神不濟而翻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出動2個消防分隊前往救援,其中8旬的老婦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緊急送往奇美醫院搶救,但因頭部遭撞擊加上肋骨斷裂,經30多分鐘的急救仍宣告不治。另外,許姓駕駛的頭、頸、腹部也都有多處受傷。

▲▼         15小時吞2車    。(圖/東森新聞)

▲該路段為下坡又加上彎道,駕駛若未減速便很可能失控撞入這個缺口。(圖/東森新聞)

該起車禍發生後不超過15小時,在同一地點竟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吳姓男子13日凌晨3時許,也疑似因為精神不濟,又被清晨薄霧所干擾,導致無法看清楚道路,竟開車衝入這個恐怖缺口中,造成全身多處骨折重傷,經警消救援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短短15小時內在同一地點發生兩起車禍,還造成1死2傷的慘劇,離奇又可怕的巧合不免讓然人感到毛骨悚然。對此,警方研判,疑似是因為下坡路段又加上彎道,外加上駕駛人如果又沒有減速,便很可能就會失控衝入這個缺口,導致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