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法鬥愛上沙發狂蹭猛抓 圓嘟嘟「後滾翻」摔下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法鬥Lewis偶然發現沙發像天堂一般舒服,正盡情抓抓想弄個合適的位子睡覺,沒想到被圓滾滾的身材出賣了,突然來個「後滾翻」摔在地上,把媽媽嚇了一大跳。

Lewis是隻很有戲的法鬥,這天牠和沙發「一見鍾情」,對於柔軟的觸感愛得不得了,馬上翻肚左蹭蹭右蹭蹭,接著挖挖挖想撲個床來睡大頭覺,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加上Lewis的身材實在太圓滾滾,竟然就這麼後滾翻「四腳朝天」摔在地上。媽媽原本是想拍Lewis喜歡沙發的樣子,沒想到卻目睹驚心動魄的場面,「狗狗沒事,但我可是嚇壞了。」

媽媽2016年將這段影片上傳到Instagram@frenchieandthenews,最近又被網友翻出來分享,除此之外Lewis還有許多可愛的「新作品」,無論是打扮得帥帥或跟法鬥朋友吵架摔角,都讓粉絲們心花怒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法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