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開賽/陳紀廷遭直落二止步8強 自評表現還可以

2018年10月6日 03:01

▲台北公開賽,陳紀廷。(圖/記者顏如玉攝)

▲台北公開賽,陳紀廷止步8強。(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陳紀廷在前一場「台灣內戰」打敗呂家弘闖入8強,今(5)日在台北公開賽4強戰對上世界排名34名的喬根森(Jan O Jorgensen),陳紀廷未能延續前兩戰的勝利方程式,以直落二(18:21、12:21)輸球,止步8強。

首局一開始陳紀廷處於1:5的落後,但他很快就穩定下來把比分追到6:6平手,雙方一路激戰到13平的局面,但喬根森開始穩定發揮,超前3分後就持續維持領先,拿下這局。第二局陳紀廷在一開始就位居下風,讓喬根森一路維持領先並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台北公開賽,陳紀廷。(圖/記者顏如玉攝)

▲陳紀廷表示,能夠闖入8強很意外。(圖/記者顏如玉攝)

陳紀廷在第一戰打敗馬來西亞好手劉國倫,第二場比賽也順利挺進,雖然第三戰不敵對手,但陳紀廷表示,能夠進8強,已經很意外了,而今天的表現也算可以了,落差比當初所想的小。

這次陳紀廷跟兩位世界排名30多名的好手劉國倫、約根森交手,陳紀廷說:「對手的技術、應變的細節處理都比我好得多,此外換場的風向問題也都比我早適應,都是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目前陳紀廷對羽球處於迷惘的狀態,今年還有超級300賽澳門、南韓公開賽要備戰,將不會為自己設定目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